南瓜馬車

深夜发文党
WB: http://weibo.com/u/6310452170

[周叶]我是汪派有得罪你么!! 4

终于更到了 (感动)

谁来可怜我这个坏电话所以同一篇文重打3次的感受

我快要有一种娘子啊跟牛魔王出来看上帝的感觉(不对)


-------------------------------------------------- ---------------


前文

1 ) ( 2 ) ( 3 )


-------------------------------------------------- ---------------



“周队。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嗯,没错。你跟叶修哥到底怎么了?”



一大早晨跑过后,周泽楷来到酒店餐厅打包了食物,满脸春风的準备拿去领队房间投餵前辈。离开前却被楚云秀以及苏沐橙二人拦截抓包,并拉到旁边以一副审问犯人的表情盯住自己。



"昨天晚上我们都看到了。" 看到轮回队长装无知死不张口的样子,楚云秀决定投出一枚爆炸继续威吓他。"呵呵,敢在走廊上秀恩爱,天黑了胆子就大起来吗?"



“!!!” 昨天的事被人看到了,周泽楷紧张的担心起来。难不成前辈的事被两位女生发现了?  



"虽然背住我们看不清楚,不过那双环抱住你的手一看就知道是叶修哥的。” 苏沐橙笑得一脸灿烂,却无法让人忽视背后那团奇怪的紫色气团。"可以啊周队,你们什么时候搭上的?"



幸好昨天抱住了前辈,二人应该没有看到前辈那双猫耳。周泽楷松出一口气,内心带上一丝的高兴,因为这个只有他跟前辈知道的秘密还没有其他发现。



"没有..." 他很喜欢叶修没错,昨晚的事二人好像变成了恋人甜丝丝似的关系,可是认真说的话,他们仍然只是前辈后辈阶段,至少前辈还未知道自己的心意。



想着想着,叶修对自己的依赖,也许只是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而且要不是昨天晚上意外地巧遇,他绝对会对自己隐瞒一切。



呆毛枯萎凋谢了般垂下来,明明已经跨出一大步亲近前辈,倒头来原来什么也没有,只有自己独个儿在高兴。



"哎呀,吵架了吗?" 楚云秀摇摇头,脑内已根据平日看的连续剧自我判决出剧情的发展。"別让我说,你跟叶神吵起来,不管对错吃亏的一定是你吧。



"不...”



"一会儿我把攻略本发去你邮箱,不用感谢。"苏沐橙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 “快把早饭拿上去给叶修哥赔罪吧,別忘记等下还有训练不要迟到喔。”



回过神来,二人已经直接把自己推到升降机门前再挥手告別。周泽楷委屈地搔著头,嗯... 看来他完全被女生们误会了。他能够想像得到,昨晚女选手的群组一定在叮叮当当的通知音效下响遍了整个晚上。



不过这样... 好像也不错? 无解的枪王不自觉地勾起了嘴角,踏着愉快的小步向领队的房间前进。





刷卡慢慢地打开了房门,领队房间内的窗帘非常尽责的遮蔽了室外的阳光,房间内漆黑一片,只有微弱的空调运行声音以及近乎没有的呼吸声。



周泽楷把房间的黄光灯亮起,并下调成最暗的光度,放下早饭在桌面上,然后轻步的走到宽阔的大床前。从棉被的开端仍然看到长在黑色头发的毛茸茸猫耳朵,看来前辈仍然未变回正常,私心地为暗夜猫妖给了一个大大的赞赏。



"前辈,起床了..." 虽然不忍心打扰睡得正好的叶修,可是再下去早饭会冷掉,训练也会迟到。内心挣扎了一会儿,周泽楷还是轻力地拍著叶修叫他起床。



"嗯... 別..." 叶修动了动,卷曲起身体翻过去又再睡着,看得周泽楷不知所措。没想到前辈原来也会像小孩一样赖床... 



实在... 太可爱了!!! 周‧前辈最棒‧泽‧前辈最好‧楷充满了弹幕的内心如此地想着。



结果花了差不多大半个小时,叶修才瞇著眼半睡半醒的从被窝中爬出来,迷迷糊糊地享受枪王大大以温热的毛巾帮忙梳洗抹脸服务。



"前辈,早上好。"伸著懒腰打了个大呵欠,重新运作起自己的大脑,抬起头近距离地看着荣耀第一脸帅气的笑容。



"早上好。" 灵敏的嗅觉告诉自己后辈已经把早饭带了过来,叶修一脚端开被子,轻快地跑到饭桌前,叼起鱼块毫不客气地吃起来"小周啊你绝对是天使,哥必须以身相许报答你。"



正忙着放回梳洗用品到厕所的”天使”轰一声地红著脸,以身相许... 真的可以吗?! 他绝对不介意。



"好...!!"



"回去后免费帮你们轮回抢一天野图BOSS怎样? 哥是不是很有义气?"



呃... 这就是以身相许吗? 内心默默留下两行泪水。周泽楷心里苦,但周泽楷不说 Q_Q...



等等,这画面好像有什么奇怪东西跑出来了。周泽楷用力揉著眼睛,瞪大眼看着叶修的屁股高兴得左摇又摆。前辈... 昨天有长出猫尾巴吗?



为了确认这不是幻觉,只做不说的枪王一步一步的走上前,放轻力度抓起看起来软绵绵毛发顺滑的黑色猫尾巴。



"嘶!!..." 尾巴是猫咪其中一个敏感的地方,即使周泽楷已经非常温柔,可是突如其来的触摸还是让叶修吓了一跳,口中的鱼块掉在桌面上。毛发炸起回头準备破口大骂,却看到周泽楷一脸微妙诡异的表情,还有他手中连接住自己屁股毛茸茸的猫尾巴...



"......靠 ... 这又是什么鬼!!" 叶修震惊得整个人跳开,不断转身想确认身后的东西不是真的存在。可是在周泽楷眼中,他彷似看到前辈像豆豆一样追逐自己尾巴玩耍的样子。



不行!! 前辈太可爱了... 好想抱,好想吻,好想...... 怎么办?? 在线急!!



在转了数圈后眼前一花,失去平衡快要放弃人生跌在地上时,周泽楷快速地速上前扶住叶修,顺便一抱纳入怀中,完成自己的心愿。



"我觉得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让我再去睡睡看。"



"不行... 训练。" 看了看手表,上午的训练快要开始了。周泽楷让叶修站稳,再把放在衣柜中的国家队队服拿出来递给叶修 "第一天,迟到不好。"



接过衣服乖乖更衣。国际赛前的训练时间有限,身为领队的他必须尽快调整来自不同队伍选手的磨合,否则不管大家有多利害,也只会是一盘散沙,就像最初的兴欣一样。因此,首天的训练,无论如何他也必须要出席。



叶修当然知道事情的比重,所以不管意识上有多不愿意,最后也只能叹出一口气。那只该死的臭猫,最好不要再玩什么花样出来,不然荣耀最强的心脏大师也要跟冯主席借药片了。



"小周,训练完成后跟我一起去下副本。我要把格林之森的地图毁了。"





************************************************** **************





肖时钦忍不住停下训练,把目光从电脑显示屏中移出来,偷偷地看着其他人的表情。



虽然一般来说训练时大家都会很认真不说话,可是这感觉也太郁闷了吧,而且源头明显是来自最前方领队的压力。



再看一下坐在领队旁边喻文州以及周泽楷,二人虽是一副认真练习的样子,可是前者绷紧的眉头已经表示出他也发现了问题所在。而黄少天更是罕见的不敢说话,只动着手指飞快地敲打键盘。



下一秒,除叶修外,众人电脑右下方的企鹅图像开始闪烁起来。




夜雨声烦:我靠!! 猥琐方还有苏妹子你们兴欣的训练也是这样吗?? 老叶干嘛一副被人杀了全家的样子?? 有吗有吗!! 我以前跟他打副本时也不会这样啊,这气压害我喘不过气来了!!!!!!!!!!!!!



海无量:我们兴欣的训练一直也很和谐的好不好。不过老叶今天的确很奇怪,脸黑得跟韩队的钱包脸没两样。



王不留行:是不是谁做错事得罪前辈了?



百花缭乱:绝对不是我!! 



风城烟雨:不是我+1



逢山鬼泣:不是我+2



石不转:不是我+3,前辈再这样绝对会影响大家的训练。



索克萨尔:不是我+4,少天你是不是跟前辈说了什么?



夜雨声烦:队长我没有我是清白的!!昨天我只是说老叶说退役又跑出来遗害人间吧!! 这说话怎可能让他生气?? 他可是对垃圾话完全免疫而且拥有金刚不坏之身耶!! 不如说是孙翔跟他打架吧。你看这天气老叶还把自己包得密实的,又带帽子又把外套拉鍊拉到顶,还有那奇怪生硬的坐姿,好像摔了一跤全身都是伤似的,孙翔老实是你吧是你吧!!!



一叶知秋:干我屁事!! 我昨天外出了一整天根本没有看到他!! 而且我为什么要跟他打架啊?!



唐三打:因为你抢了他的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我去!! 唐日天昨天明明就是你跟我一起外出,我哪有时间去打架?!



沐雨橙风:呵呵。



生灵灭:...? 苏队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风城烟雨:你们没发现,我们之间有一个人到现在还没说什么吗?



...........................................



...............................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周队?



一叶知秋:队长?!



一枪穿云:前辈,没事。不舒服... 



百花缭乱:... 孙翔你来翻译一下。



一叶知秋:我又不是副队怎么知道!! 队长是不是叶修欺负你了?



沐雨橙风:周队大概是想说叶修哥没大碍,只是身体有点不适。但哪里不适我就不知道了 A_A



风城烟雨:A_A 呵



一枪穿云:...... 不是...



夜雨声烦:我去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为什么明明都是中文字可是我看不明白!! 队长队长你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吗?? 快告诉我好吗!!



索克萨尔:原来如此...



石不转:... 



王不留行:... 肖队你怎样看?



生灵灭:... 我不想知道,更不想小戴知道... (扶额



百花缭乱:?????



逢山鬼泣:?????? 为什么我还是什么都不明白??



唐三打:不明+1



一叶知秋:我去!! 竟然是这样?!



海无量:我去!! 羊习习你竟然看出来??



一叶知秋:这病得治啊!! 队长你还不拉他去医院?



众人:??????





无视了众人一脸黑人问号的表情,孙翔突然站起身离开坐位,然后走上前来到叶修旁边。



"你!! 快去医院!!"



叶修下意识地看了看周泽楷,对方也向他回了个不明白的表情。 



"... 你在说什么?"



"不用装了,我都看得出来。这事可大可少,拖延了会很麻烦的。"



被孙翔一副认真的表情吓倒,叶修快速思考著自己难道露出了什么马脚? 还是被看到了什么? 为什么孙翔会知道自己猫化的事?



"... 我没事。" 



这好明显是有事的前奏好不好!!! 众人惊慌得停下手上训练,所有目光都投向了他们的领队,难不成真的如孙翔所说,叶修得了什么大病吗?



而身为唯一知情的周泽楷,也紧张地在桌下勾住了叶修的手指。只要叶修给他一个示意,他便会马上动身拉走他。



"你是在尴尬吗? 这没什么大不了,我爸也曾经有这个病啊。" 回想那时候老头子总坐得七歪八倒,皮肤差脸上又长了痘搞得脾气暴躁,动不动就把自己闹过狗血。



孙翔点着头,越看越觉得自己的推断果然是正确。



"... 啊??"





"不就是长了痔疮吧? 还不快找医生看看!!"



************************************************** *************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