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馬車

深夜发文党
WB: http://weibo.com/u/6310452170

[伞修] 荣耀女神的信 02

。目测仍然是个坑

。日子年龄那些请不要算得太清楚... O<<

。要是能够写完的我想写年少的叶修大大玩弄一众大神的故事ヽ(´▽`)/

*******************************************************************


“未来的你看来过得不错呢,比这时候胖了些,挺好抱的。”苏沐秋看到叶修已经醒来,便轻轻地把他拉开让自己可以翻身起床。


“洗手间在哪你还记得吧? 快去梳洗整顿一下,然后出来吃早饭再跟我解释。”


看着苏沐秋离开房间,叶修翻过身用被单盖过头,看吧熬夜熬到幻像都出来了,一定是起床方式不对快点再入睡然后重新起来。


逃避现实五分钟后,叶修最终还是爬起身开始了解目前状况。


房间明显是十多年前跟沐秋和沐橙一起生活的地方,这点不可能有错。


右手手腕上带上了一只不属于自己的电子手表,表面没有显示时间,而是一个倒数时计,余下60多小时。床头的月历停留的页面是2022年8月,身为联盟四大战术师之一,单是这几点,叶修推算出自己大概是回去了苏沐秋死前的三天,而手表上的倒数时计,正是苏沐秋余下的壽命时间。



臥槽… 荣耀女神真的让他回去了? 



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看着自己,难怪沐秋会知道他是从未来过来。这正是自己28岁的外表,比起17岁的自己长得得成熟了,高了,还有长肉了。


洗脸时叶修又发现了,镜子中自己的右手上并没有带上手表,看来这高端科技是只有自己才能看得到。也好,不然他都不知道如何跟沐秋说明。



既然女神让他回来,那这次一定要救回沐秋。





“太慢了,我还以为你被马桶冲走了。”


梳洗好后叶修来到客厅,苏沐秋已经一边吃着白粥,一边登上了QQ确认今天交代练卡的时间。


“苏沐秋大大,好歹你也体谅一下突然回到过去的人的心情吧...”一屁股坐在苏沐秋旁边,也吃起白粥还有几样小菜。


“就说你跟沐橙看电视剧不够,这种狗血穿越剧情我都看到麻木了。”


当时人又不是你你当然可以这样说吧!! 叶修也懒得去吐糟他。


“好吧,大清早起床就看到长大版的你,是有数分钟的震惊没错。只是在你醒过来时我已经冷静下来了。”跟QQ中的对方约好了时间,苏沐秋便放开了鼠标,目光放回在叶修身上。“所以,你今年多大了? 由什么时候来的?”


“哥我现在是成熟的28岁大男人啊,18岁的苏‧沐‧秋‧小‧朋‧友‧”


“臥槽叶修你这不要脸经过十年时间升级到这地步你妈知道吗!!” 苏沐秋忍住想要一拳揍过去的冲动“不就是比我高一些!! 看我十年后一定比你高吧!!”


叶修没有说话,这个时候的苏沐秋当然不知道自己会死吧。他暂时不想告诉苏沐秋,因为这次,他正是为了救他而回来的。



“说起来,为什么你会穿越过来了?”


“嗯... 说了你也不会信,我在打荣耀时物件栏中出现了一个叫[荣耀女神的信]的物件,打开之后我就穿越过来了。”


“... 靠!! 快告诉我!! 在什么地方打回来的!! 我马上开秋木苏过去!!”


“...... 相信我,这绝对是一个意外。十年后的科技可没有发展到穿越当旅行的地步好吗?”


叶修都不知道应该感叹苏沐秋的适应力,还是想像力比较好。


“不过,十年后的你来了这边,那么原本这个时间的你不会是去了十年后吧?”


.............


......


...


“呃... 希望他没有被吓倒?” 叶修才想起,原本他可是要当世界邀请赛的领队啊。想到以前年轻气盛的自己,不禁为十年后的世界点上一根蜡烛。


“... 你对你自己没信心吗?”


“不,严格来说,我是怕其他战队成员被吓死...”


当然,十年后B市训练酒店领队房间内的混乱状况,还有各位国家队成员的悲鸣,他可没有机会看到听到。




“战队成员吗? 阿修,这十年有什么事发生了? 我们羸了多少场比赛?”


苏沐秋吃下了最后一口粥,然后把椅子拉近叶修旁边,一脸很有兴趣的看着他。


说起来这个时候应该是陶轩刚刚成立了嘉世俱乐部,他和苏沐秋这几天就会簽约成为职业选手吧?


“还好,头三屇冠军都是嘉世,第八屇中段我们离开了嘉世,然后跑去组了新的战队,再把第十屇冠军拿回来。”叶修说的时候带上了苏沐秋,只是眼睛不敢看着他。


“然后老头子迫我当荣耀世界邀请赛的领队为国争光,本来想带着小朋友们去拿个冠军回来,结果训练还未开始就来到这里了。”


“呵呵,不错嘛!! 我就说我们一定可以大杀四方的!!”


苏沐秋满意地点点头,然后收拾一下吃完的餐具。二人又聊了一段时间,由魏堔那个老头有多猥琐,韩文清那副十年如一的钱包脸,然后到兴欣那班小朋友,只要是苏沐秋有兴趣,叶修也说给他知道。





“可恶... 枪王这个封号怎样看也应该是我吧!! 你说那个周什么怎可能比我利害!!”


“啧,人家小周比你帅比你年轻比你乖又比你多粉丝,认命吧苏老头子。”


叶修不知道的是,因为他这句说话,苏沐秋就下定了决心,将来只要见到轮回公会的神枪手,他都一定会亳不保留虐杀他一番。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