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馬車

深夜发文党
WB: http://weibo.com/u/6310452170

[周叶]我是汪派有得罪你么!! 6

-------------------------------------------------- ---------------


前文

1 ) ( 2 ) ( 3 ) ( 4 ) ( 5 )


-------------------------------------------------- ---------------

"所以,前辈变成猫妖吗?" 



时间已经夜深,只有酒店附近的24小时快餐店还在营业,幸好店内也没什人,四人随便的点了餐,坐在角落比较隐密的沙发位置,开始讨论起来。



"嗯。虽然是很难相信,可是就如你们看到的这样子。" 再三确认了环境是安全,才把闷在衣物间多时的猫耳朵和猫尾巴放出来吹风。 "大眼,你快来救救哥帮我驱邪吧。"



"...前辈,不管是现实还是荣耀,我的职业从来都不是驱魔师。" 王杰希忍不住向叶修吐糟,果然第一T脸不管变成怎样,欠揍的态度还是不变。



"不过还是尽快让前辈变回来比较好,这样子別说出国,连安检也过不到吧?" 喻文州盘起手,一脸认真地看着叶修 "而且,拖下去发现的人越来越多,搞不好国家研究员会把前辈抓去当研究吧。"



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都开始慢慢同步成猫的样子。从一开始已经非常自然地卷曲着身,毫无形象的窝在沙发的一角,完全没有正常成年人的坐姿。叶修叼着根薯条却不说话,的确,事情已经渐渐超出他能够控制的范围。再这样下去,说不定他真的会变成一只猫。



猫尾巴不安地摇晃起来,周泽楷也不知道该要怎么办,只能轻拍着叶修给他头发顺毛安抚着他。



呵,饲主和宠物,确认无误。



"明晚训练完了我和喻队也跟你们一起去趟格林之森,看看找不找得到暗夜猫妖吧。" 既然问题出在荣耀上,要解决的也只能在荣耀中寻找方法吧。



叶修苦笑起来,明知道很大可能只会扑个空,可以他也想不出更好的方案。"这件事別跟其他人说,不然影响情绪拿不到冠军可会丟尽哥的脸。"



 “不,先不说其他人,张副队以及肖队应该很快能够看得出来吧。" 毕竟也是一群心脏,要瞒骗他们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啧,那就随便吧。" 张新杰和肖时钦都是知道轻重的人,相信他们都不会乱说。叶修打了个呵欠,吃饱肚子后又开始感觉到疲倦来袭,不自觉地靠向周泽楷,找到个舒服的位置磨蹭起来。



"说起来,这段时间周队跟前辈同房会比较好。" 喻文州想了想,然后向二人露出一个亲切的微笑。



"我猜前辈不打算把这件事告诉苏队吧。而且前辈又没有手机,要是出了什么问题,周队也能够第一时间知道并通知我们。"



“好。" 还没等叶修确认,周泽楷已经马上同意,双眼充满高兴闪亮亮地发光。其实他也有考虑这个问题,只是不好意思提议出来。既然能够顺水推舟加深跟前辈在一起的时间,枪王当然会把握机会不让它流走。



"你们名义上都在一起了,大家不会怀疑的。" 看到叶修还在犹豫,王杰希也凑一脚加入说服。他可没忘记,刚才出现打断了二人对话时,周泽楷的眼神是多么的委屈以及生气,就像团体战上做掉他所有队友,只留下他独个儿在1V6。



如此明确的表示,合起来共1.5的心脏怎可能没看出来。为了不让下季比赛幼崽子们被枪王大大带上私仇毫不怜香惜玉地集火打爆,药与庙两位队长果断的把叶领队卖掉,再向轮回队长致上一个加油我们支持你的眼神。



叶修看了看自己的尾巴,其实这方案也不算差。而且经过这两天的相处,他对于周泽楷这个乖巧可爱的后辈好感度直线上升,还会给自己投餵好吃的东西,根本找不到任何拒绝的借口。



手残跟大眼这个主意算是不错吧.... 才怪!!






“...... 你们是在耍哥吗?”当叶修靠在床上啃着鱼干小吃时,看到房门外走进来的四人,马上炸毛想要周泽楷马上把人赶走。



“所以昨晚我才跟前辈说,骗得过其他人,也不可能骗过战术大师啊。”



其实真的不是喻文州和王杰希故意说出来。午饭时他们坐在一起讨论有什么方法可以决咀咒这个问题,毕竟咀咒什么的太不科学了,然而刚刚碰上巧合,都被路过的肖时钦听到了。



从敏锐的观察力早已看出领队这几天的不寻常,为了在短时间内提升各队员们的能力,他相信叶神是绝不可能放过分析任何一场对战比赛的机会。然而,今天的训练竟然罕有地直接交给喻队来分析,自己则窝在沙发上小睡一回。



原以为是因为需要兼顾联盟的报告以及国外战队的资料整理,所以才累成这样子,没想到竟然是发生了这么超乎现实的事。毫不犹豫,肖时钦马上答应了晚上加入前往格林之森的队伍,顺便也看想目睹一人之上受所有荣耀玩家敬仰的斗神变成了猫化ver.的样子。



同样拥有一肚子疑问的,当然少不了张新杰。待吃饱晚饭后直接堵塞在三人面前,简单粗暴地说出一句:我想,只要跟你们一起去找前辈,这几天的疑问就可得知答案了。



“没想到,原来是前辈真的变成了猫。”推了一下鼻樑上的眼镜,虽然看起来是多么不可思议,可是事实就放在眼前,他亦不能够不相信。



“新杰大大別误会,这只是短暂的...” 叶修努力地给自己辩护时,张新杰直接从袋口中拿出了一个毛线球。



毛线球在左右两边晃动,叶修的视线连同背后的尾巴也跟随一起摇动,直到张新杰把球扔出去,叶修一个灵敏的翻身,如箭矢般飞跃冲过去捡起毛线球拋玩起来。



“是变猫了。”



“呵,真的成猫了。”



“嗯... 是猫没错。”



“..............................小周放开我!! 哥今天不教训这班心脏就不姓叶!!!” 要不是被毛线球缠住了身体,以及周泽楷努力的安抚阻拦,荣耀最强斗神(猫化ver.)绝对会OT把所有人赶离房间。



“大家別这样,叶神也很难受吧。” 虽然知道叶修不会真的生气,肖时钦还是帮忙缓和了两边的气氛。当然,他绝对不会说其实他也是个猫控,看到长出猫耳朵猫尾巴的叶修,不忍说还真是有点萌萌可爱的感觉.....



“总... 总之,我们先登上荣耀看看吧!!”







“妈啊!!! 是王不留行!!! 杰希卡大大我爱你!!!!!”



“生灵灭!!! 表白肖队!!!”



“石不转大神晚上好!!”



“索克萨尔!!! 心脏line都上线了??!!”



“目测是国家队军师们过来收集情报?? 坐等我叶!!!”



接二连三显示上线的角色名称顿时让神次领域沸腾起来。四人改变为隐身登录,然后直奔至格林之森门外,等待着需要被拯救的主人公的出现。



格林之森本来就是五人副本,既然已经有四人帮忙,周泽楷当然空出了位置给他们组队。只是,叶修手握着鼠标,箭号一直在登录确认键旁边游离着,就是不肯按下去。



“... 小周,还是由你来吧。”



“前辈,最需要找出暗夜猫妖的人不是你吗,把位置让给周队也没有用啊。” 坐在旁边的王杰希阻止了他站起身想抽回帐号卡的动作。



“知道啦...” 叶修抿着嘴,一脸死灰的样子猫着背坐下,继续靠在已经成为自己专用的枪王大大人肉椅垫身上。 “...老板娘加急寄来君莫笑的帐号卡,好像出现了问题。”



“什么问题? 无法登录吗?”



“不,登录是没有问题,就... 角色身上出了问题...” 十指飞快地在键盘上输入帐号密码,最后控制鼠标按下确认的按键。



“我跟你们说啊,敢笑出来,哥就承包了你们公会下半年所有BOSS!!”





叮。“君莫笑” 上线了。



散人身上仍然是花花绿绿的不和谐衣装,手上持着的仍然是银光闪闪帅气非凡的千机伞。只是,顶着叶修脸庞的君莫笑,头上以及背后多出了两个不可卸下的新饰品装备。



“我叶... 那是.... 猫耳头饰??”



“我也看到猫耳啊.... 小伙伴们请告诉我是不是看到幻觉了??”



“不,我也看到了..... 还有猫尾巴??...”



“君莫笑... 竟然配上了猫耳头饰尾巴??!! 而且... 看起来很不错...??”



“已截图!! 来来来哪位太太要图来舔屏的快加入叶神后援会!!!!”








“你们... 够了吧??” 坐在面前的3.5心脏一致地別开了脸,虽然没有发出声音,可是震颤的身体已经说明了他们正在努力地忍着笑。



“前辈,你不觉得手办美术部的人看到这样的君莫笑会很高兴吗?” 



在荣耀世界让所有玩家顶礼膜拜,让公会要员闻风丧胆的君莫笑大魔王,平日毫不在意角色做型的斗神大大,竟然配上荣耀女性角色中人气最高企最喜爱的猫耳头饰以及尾巴套装,看起来就像是.... 一只傲气满满的小野猫?



“老冯敢用这造型来弄手办的,我第一个给他搞事。”



“想要...” 身后的人肉椅垫突然说话,对上那双充满期待的漂亮眼睛,叶修顿时把已组织好了的骂人说话全都吞回肚子去。



“... 小周啊你想想看,要是一枪穿云也变成这样,不觉得很丟脸吗??”



一枪穿云跟君莫笑一起带上猫耳和猫尾巴... 那不就是简单粗暴的情侣装吗?!  不错不错!! 等下找公会会长帮忙弄来这两个饰品过来好了。 



“不会,都很可爱。”



“.....” 对不起我不应该怀疑荣耀第一脸得到猫耳加持后的颜值,更不应该怀疑猫奴的思想。



“请问两位,我们可以进副本了吗?” 冷不防地被塞了一脸狗粮,连一贯好脾气的喻文州也忍不住打断二人的交流,换上一到看起来很友善却让人不寒而栗的笑容。如果黄少天在的,他会告诉你这个笑容是代表自己再不停止说话的便需要加训,而且接下来一周饭堂的菜全部也会加进秋葵。



“咳咳... 来吧。” 君莫笑挥舞手中的千机伞,眼神变得凌励兇悍,目光停留在前方的格林之森。






”给哥把那只臭猫揪出来!!”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