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馬車

深夜发文党
WB: http://weibo.com/u/6310452170

[周叶]我是汪派有得罪你么!! 3


“前辈。" 门打开后,周泽楷看到用毛毯把自己包裹剩下一张脸的叶修,可爱的样子让他不禁轻轻地笑了一下。



"不错!! 速度蛮快的。" 把门关上锁好后,叶修随手扔掉毛毯,走到桌子前打开袋子里的外带打包盒,食物卖相看起来非常不错,让人垂延欲滴的香味亦马上冲倒出来。冯主席对国家队选手算得上挺有心的,冲着这一点自己决定必须要带领中国队拿到冠军。



收拾起毛毯叠好放回床上,周泽楷也坐到旁边的椅子上。"好吃吗?”



"嗯!! 好吃。"津津有味地吃下去掉骨头的烤鱼,又咬了一口鸡腿肉 "哥饿得快要死了,连泡面都不想吃就只想吃肉,小周带来的都很棒。”



"豆豆,都喜欢吃这些。"拿出面纸放在叶修旁边,周泽楷打开了另一个打包盒,也开始吃着晚饭。



"豆豆?"



"… 我家的猫..." 



"......…呵... 小周原来你家有养猫吗...?" 停顿了一下后叶修又继续吃着,平日自己对吃方面也没有什么要求,看来自己慢慢地受猫化影响了吧。



"还有狗..." 看到叶修的猫耳朵晃动了一下,看起来好像很感兴趣,於是周泽楷拿出了自己的电话,把照片递给他看 "雪雪。"



"好可爱!!" 几乎是双眼发亮地盯着手机中的照片,"是摩萨耶啊... 要是小点有牠一半乖巧就好了。”



"前辈家的狗?”



“对啊。是只笨得要死的斑点狗,每次见面也非要把我舔得湿湿的...。"虽然说话中表现得非常嫌弃,可是看到叶修的唇角总是不自觉地勾出一个弧度,周泽楷就知道他一定是很喜欢自家的宠物。



“別说这个了,先帮哥想想如何隐瞒一下外帮那班人吧。“ 一想到要面对其他人,特別是那班心脏大师,头上的猫耳朵马上没精神地垂下来。



突然一个重量加了在头顶,眼前的光线变暗了些,叶修抬起头,发现自己带上了周泽楷平日伪装常用到的黑色帽子。



“用这个。”把帽子尽量调整好不会压倒耳朵,让两只猫耳朵都遮掩起来。看起来也没什么问题,至少也可以隐瞒一阵子。



“嗯,还不赖,先这样吧。“ 敏感的耳朵被盖着,虽然有少许不舒适,可是也只能这样子了。叶修拿下了帽子放在一旁,对上了周泽楷想多看自己两眼却又尴尬移开的眼神,一副好想知道发生什么事,但又不知如何开口郁闷的样子,叶修顿时觉得心情开朗。



“枪王大大,你想说的话都写到脸上了。“ 指尖左右拉捏着帅得让人妒嫉的荣耀第一脸,要是被粉丝看到想必会受到超级暴力制裁。这可算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啊,叶修露出幸灾乐祸的笑容,无视了周泽楷无奈痛疼的表情,继续玩弄着手感极佳又柔软的脸蛋。



“话先说啊,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的。“ 揉玩了好一阵子,叶修满意地放开周泽楷,又开始一口一口的吃着晚饭。也不管是否现实科学,直接把昨天晚上开始到今天跟暗夜猫妖乱七八糟的经历全部吐出来。



要不是头上那双猫耳是确实存在的,周泽楷还真的以为叶修把自己当成了白痴。连荣耀BOSS都虐得穿越过来,还什么魔法咀咒,他还可以说什么?  肥皂剧也不会有如此狗血的剧情吧? 



只不过,事实已经放在眼前,他也不得不接受。



“去找牠?” 既然是由暗夜猫妖做成的,解决方法也只能够找牠再问话吧。



“没用,那臭猫肯定躲起来了。” 叶修没精打采地趴在桌面上,等待周泽楷回来时他也想过登录上马甲号再刷一次副本试试看,可是身为战术大师的经验告诉了他,这机会一定是非常微弱。换成是他,他也会躲起来偷窥自己的恶作剧成果。



“看来只可以等牠玩厌后把哥变回来吧。” 虽然跟暗夜猫妖相处只有数小时,可是叶修清楚知道对方没有想害他的意思,应该只是个小恶作剧,大不了给牠买些高级罐装猫粮再道个歉吧。



“別担心。” 周泽楷握住了叶修的手,掌心传来的温度让内心暖和一下,抬起头迎上那双既漂亮又温柔的眼眸。”会保护前辈。”



一剎那的心跳彷似停止了跳动,脸颊快速地发熨起来,害羞地別过脸低下头没敢看住周泽楷。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猫化后不止是身体,连思想感觉都变得好奇怪。



深呼吸一口压下混乱的情绪,不想让这乖巧后辈再为自己的事而担心。人家可是要比赛的人,弄乱选手的情绪,后果可能会很麻烦。



“小周果然是最乖的,前辈没事啦。” 叶修笑了笑,突然好像想到什么,转过身脑旁边的东西翻两翻,然后抽出了备用门卡塞给周泽楷。”那个... 哥这个样子很难去人多的地方,最近可以麻烦小周帮忙打包饭菜给我吗?”



“不麻烦!!” 像获得了什么宝物似的,周泽楷小心翼翼地紧握住门卡,他敢说,此刻的心情比起当初接过一枪穿云的帐号卡更加高兴。“会给前辈好吃的。”



叶修噗一声地笑出来。伸出手揉了揉他黑色的头发,看起来就像小孩子背着家人偷偷在外养宠物一样。呆萌的枪王实在是非一般的可爱,加上那副帅气得根本无法让人生气BUFF加成的脸,害他被当成家猫饲养的恼火也完全弄不出来。







二人吃着说着,又一同看了些他国选手的比赛录像,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深夜的时间。叶修本来就是个夜猫子,在网吧工作时又是夜班当值生,这点时间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但对于作息规律的周泽楷来说却是累得要命,加上今天花了大半天拍摄宣传工作,眼皮重得几乎要合起来。在不知第几场的比赛后,周泽楷终于支持不住,头侧着睡在叶修的肩膀上。



突如其来的重量让自己吓了一跳,別过头直接对上了荣耀第一脸无死角的脸。这是第二次叶修如此近距离接近周泽楷,刚才脑海一片空白什么也没看到,才发现他的皮肤比起一般男生偏白,却不像自己这种日夜颠倒总是宅在家中带上病态的疮白。加上完美的样貌,就像是漫画中跑出来的王子殿下,难怪那班女生粉丝每天吵住要跟小周生孩子。



看到他睡着的样子,叶修也渐渐感到倦意来袭。虽然有点不忍,但还是把周泽楷轻轻地摇醒过来。



“小周,醒醒,回房间睡吧。”



“嗯...” 揉住眼睛抬起头,处於半睡半醒的周泽楷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毫无意识房间的出口在哪里,在差点撞上墙壁前被叶修哭笑不得地拉住停下。



“... 哥带你回房间吧。房卡呢?” 把帽子带好在头上,叶修拉住了周泽楷的手,一边引导他离开自己的房间。



周泽楷还没完全的醒过来,叶修也没介意,还放慢起脚步迁就着他。这次联盟大手笔地安排了所有参赛者每人一间房间,周泽楷跟叶修的房间虽然是在同一楼层,只是中间相隔了升降机出入地方,说不上很远,就是会有一段比较曲折的回廊路段。



来到房间门外,叶修思考着要不要亲眼看着周泽楷平躺在床上才离开,毕竟他刚才迷糊得几乎要撞墙的印象太深刻了。



幸好走过一段小路后周泽楷似乎清醒了些,从袋口中拿出了门卡拍在电子锁前,打开房门后直接把门卡塞到了叶修手上。



“前辈... 拿着。” 虽然不像轮回的小朋友一样学习过周语,可是从他的眼神中叶修也能解读出来。要是有什么麻烦,也可以去他的房间找他帮忙。



能有多一个躲藏地方也是个好事,叶修也没有拒绝,还在内心默默地为贴心的后辈点讚,压根儿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怎么了,小周?” 在门前站了一阵子,周泽楷只是大眼睁睁地看住自己,完全没有关门去睡觉的行动。





“前辈...” 



“可以... 再摸一下吗?”





什么话还没说出口,周泽楷已经把叶修拉入怀中抱住。帽子掉落在地上,宽大的手覆盖住软软的头发以及猫耳揉弄起来。



“呜... 小周... “ 舒服的感觉再次经过血管神经传遍整副身体,叶修像鸵鸟一样把头底下埋在周泽楷胸膛前,这里不是房间,要是被路过的人看到他真的颜色全失了。然而,这动作反而使周泽楷满心欢喜,把怀中的人抱得更紧。



行了。枪‧猫奴‧王 你这个非常称职的铲屎官!! 我斗‧汪派‧神 要跟你誓不两立!!!!!!



"小周,我问你啊。" 突然,叶修变得一脸正经地看住周泽楷 "你喜欢猫还是狗?"



“都喜欢。” 周泽楷躇了躇怀中的人,然后像羽毛扫过一样轻吻上叶修红得发热的脸颊。“猫和狗,都喜欢。” 



只要是前辈,什么都喜欢。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