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馬車

深夜发文党
WB: http://weibo.com/u/6310452170

[周叶]我是汪派有得罪你么!! 1

*最近在逃避开车。

*可是我不确认这篇会不会开车。

*总之先不要对产文速度抱大期望。

*中篇预定努力不会坑… O<<



***************************************************************



郁闷,TMD郁闷啊呀!!



在丛林中左穿又插,一直避开子弹乱射,可是仍然无法摆脱身后神枪手的攻击。可恶啊!! 她虽然是只猫妖,就比一般怪物强一点... 好吧,BOSS都是比较强的。只是比自己强的BOSS大有存在,为什么这家伙只来攻击自己!!! 



隔壁墓地骷髅哥哥们常常给自己梳毛,还有红哥虽然看起来一脸可怕脸上有刀疤,可是每次来他也会带着小鱼干给自己吃。她是人见人爱的小黑猫才对啊!! 而且不是说很多人类都是猫奴吗? 说好的对毛茸茸生物的爱护去了哪里!! 这混球一直用不同的马甲,疯狂把自己虐遍十多回了!!!



还记得妈妈跟自己说过,要是看到一个人类长上一副超级欠揍的脸,技术超级利害又能控制不同职业,而且队伍都不带牧师的,绝对要逃走不要跟他硬碰硬。那家伙就是把上任猫妖爷爷迫得放弃猫生逃跑得不知所踪,专业灭BOSS十多年荣耀史上最兇残的斗神大人啊。



当时才刚成为猫妖领袖,年少无知满腔热血的自己还在想是大家太没用,结果没有一年多就被狠狠地打肿脸了。



TMD这家伙根本是开了外掛吧!!! GM在哪不好好管理一下吗!!!!!



GM回覆:人家是实力。別生气別生气,来小猫咪给你罐罐让哥哥摸摸❤



迫退至石壁的尽头走投无路,转个身看着笑得一脸荡漾,穿得一点美感也没有的男人正一步一步走向自己,嗯... 这个时候卖个萌再逃走可有胜算?



“哥是汪派的,你连小点一半的可爱也没有別浪费时间了。”还没行动,神枪手已经回覆了他内心的疑问。



卧槽竟然跟那个哥布林领主白痴赛恩一样是喜欢小白眼狼!! 那家伙有什么比不上人家!! 別以为白色的生物都是天使啊你信不信我把那白痴平日打打隔放屁耍二的样子公诸於世!!!



“哥答应老魏抽空帮忙升级这堆新的帐号卡,你就乖乖站好让我杀多几回储一下经验值吧。” 神枪手仍然掛出一副嬉皮笑脸,看起来明明算是个温柔好看的大哥哥模样,可惜都被手枪的上膛的声音破灭了。



“我也不想老是虐你啊,多没挑战性... 合作一点快让我快点去到神之领域好吗。”



去你的!! 老娘不发恶你还真的把我当成病猫吗!!! 什么没挑战性!!! 我可是隐藏BOSS暗夜猫妖大人啊呀!!!!!!






系统提示:亲爱的玩家你真的要狠心杀死这么可爱的猫咪吗?



系统提示:亲爱的玩家猫咪在伤心地哭了你真的要下手吗?



系统提示:...你真的要如此绝情吗?



系统提示:**** 老。娘。我。要。咀。咒。你!! 喵喵喵喵!!!!!!!










叶修发现自己在训练室的电脑前睡着了。



电脑中神枪手的马甲身处在主城,等级已经足够可以领取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把帐号卡退出,接下来的苦力当然等老魏自己处理,他才不要自讨苦吃,而且他可忙得很。



荣耀世界邀请赛即将开始,联盟特意花费一大手笔,在出发前的两星期包下B市著名的五星级酒店,让各市顶尖的选手能够集合提前协调训练,为争取世界冠军而努力。今天是自由活动的时间,两位女生一大早已经跑出去血拼逛街,黄少天等人也拉上B市本地人的王杰希外出游玩。而身为完美宅男的他果断地拒绝一切外游活动,以帮兴欣帐号卡升级作为借口窝在训练室渡过大半天。



刚才好像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内容是什么也不太记得清楚了,好像是一只很烦人的黑猫不理死活一直想要挑战自己?  无奈地笑了笑,叶修伸展了一下身体,也许不是在床上平躺入睡,整副身体也劳累酸痛得很。还是直接回酒店房间补眠一回好了。



想要起身时发现大腿上有一团毛茸茸暖烘烘的黑色东西,视线往下一看,叶修几乎完全石化僵掉,刚才梦境的内容突然清晰地回想起来。



[喂人类,吃的东西快给我拿来。] 黑猫优雅地舔着自己的毛发,金黄色的双目大眼瞪瞪充满傲气的看住面前的人,叶修马上能够肯定,脑海中听到那句欠揍的说话绝对是来自这黑色东西的。



“別告诉我,你是暗夜猫妖啊...”



[嘿.. 怕了吧人类!! 已经太迟了!! 老娘要你在现实中感受一下猫生有多好... 等一下!! 你要带我去哪里!!!!]



还没把自己的计划说出来,已经被叶修一手抱起打包离开了训练室。嗯,看来这家伙真的有饲养宠物的经验,抱得自己还算平稳舒服,暗夜猫妖稍微挣扎一下就乖乖地依靠在叶修怀中,虽然他身上的烟草气味薰得自己很想哭。



离开训练室后搭上升降机,经过酒店大堂从正门离开,来到两条街相隔的公园前,叶修把黑猫放到地上,然后头也不回转身挥挥手离开。



这... 是被掉弃的节奏吗?



“好好生活,再见。“



[喵喵喵~~~!!!! 人类你怎可以掉下人家的!!!! 外面的世界这么可怕你你你不可以见死不救啊呀!!!!!!] 拚死地抓住叶修的裤管,暗夜猫妖完全不顾形象,泪眼汪汪一副楚楚可怜的表情死瞪住他。



“我就说了你这卖萌表情对我没用。比起猫哥喜欢的是狗。“ 蹲下身努力地把暗夜猫妖拉走 “你可是隐藏BOSS耶,怎样说也是我这现实虚弱的宅男比较怕你杀我吧。”



[你看不到吗老娘离开荣耀就是普通的家猫!! 你忍心看我流浪街头吗喵!!!]



“那你就回去荣耀啊跑出来干嘛!!”



[老娘还未报你杀我之仇怎可能回去!!! 不準你丟下我人类!!!]



就这样一人一猫拉扯的场面维持了好一阵子,叶修抬起头才发现,他们已经惹来了不少路人的围观,而且大多的人还在对自己指指点点。



“你看,又是弃养宠物的混蛋啊...”



“那个男的长得一副好容貌,没想到又是个可恶的人...”



“妈妈... 猫猫好可怜啊... 会不会被流浪狗欺负的?”



听到众人对自己的支持,暗夜猫妖马上用力地从眼睛济出两颗泪水,然后用微弱的声音发出猫的叫声,听起来好像在说主人不要扔掉我我会乖乖的。



心脏!!! 没想到这世代连BOSS也懂得耍心脏战术了!! 叶修僵持了一会后,最终认命的叹出一口气把暗夜猫妖抱回怀中,向附近的便利店方向离开。



[嘿嘿!! 老娘这场仗赢得漂亮吧!!] 把刚才挣扎中乱成一团的毛发舔顺,得意地看着满脸发黑的叶修。



脑海中闪出了无数方案,如果这家伙是男的,他一定马上去最近的兽医诊所履行身为主人最应该做的事 –  绝育。 可惜看起来这家伙是女的,只好换成其他方案吧。



[人类,买点东西给我吃吧!! 不然我要告你虐待猫咪!!]



“好。” 来到小食区的货架前,看着陈列起来的商品,叶修毫不犹豫地拿起了两包巧克力。”今晚的晚餐是巧克力,开心吗小猫咪?”



[........] 老娘早有一天要杀了你!!








“好吧,可以说明一下你的计划吗?” 最后在暗夜猫妖发飙似的猫叫下,叶修还是买了罐装的猫粮给她。还高级精选鲑鱼肉耶,妈的一罐的价钱可以让他买数包香烟了... 心痛...




[嗯,老娘是来报仇的。] 还在舔吃指甲跟肉球之间留下来的余香,一点也没有游戏中兇残猫妖的样子。



"... 那你想如何报仇? 猫妖小姐??" 躺在酒店房间软软的床上托起下巴看着她吃过饭后傻乎乎一脸幸福的样子,他倒是很想知道这东西所说的报仇是什么。



[嘿嘿,老娘已经给你下咒了。] 终于暗夜猫妖伸展了一下,然后挺起胸膛带着嚣张的气势看住叶修 [你感觉不到身体在变化吗?]



身体的变化? 叶修看了看自己,除了因为坐着睡了一整晚所以全身疲累酸痛外,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



[嗯,你很快就会知道的。总之不会要你的小命的。] 打了一个小呵欠,暗夜猫妖卷起身体靠近叶修伏在床上 [看你一脸倦容,老娘勉强给你陪睡一下吧。別吵醒我不然我要咬死你!!]



明明就是你比较想睡吧。叶修哭笑不得地看住胸前黑色的毛团,虽然还是搞不清这黑猫来干什么,可是看起来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也许睡一觉后,这小家伙就会消失吧。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