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馬車

深夜发文党
WB: http://weibo.com/u/6310452170

[周叶]轮回队长被带坏的两三事 (冠军篇 中)

二人来到KTV时已经快到晚上十时。各队伍的选手们唱歌的唱歌,玩的在玩,有些更已经不胜酒力醉倒在一旁去。



"老叶!!周队!!太慢了你们!!"坐在沙发区玩扑克牌中的张佳乐一看到姗姗来迟的二人终于出现,马上像找到救星一样冲上前拉住二人。



"张佳乐別装没事!!快来接受惩罚!!!"黄少天手持一杯墨黑色饮料,笑得一脸奸狡地向他走近。



"不要!!!什么都好我就是不要喝苦茶!!!!!!你妹就不可以有其他惩罚吗!!!!!!"



".....你们是在玩什么?"被两个合起来四十多岁的小朋友包围着转圈跑,叶修果断放弃这两个二货,目光投向坐在沙发上的王杰希。



"真心话大冒险,张佳乐抽中了喝秘制苦茶的惩罚冒险。"




嗯...由微草亲切提供的苦茶,难怪一个在落井下石一个在落荒而逃。叶修和周泽楷默默地在心中为张佳乐点上一根蜡烛。



"叶修哥,周队,快点加入一起玩吧。"苏沐橙拉过二人一起坐下"刚才周队怎么不听电话呢,张副队说要是过了睡觉时间你们还不来的,他就要和韩队去网游跟兴欣抢一个月Boss了。"



"静音...听不到..."周泽楷没有叶修的脸皮厚,想到刚才的事马上又红了脸,幸好KTV房间都比较暗看不出来。



"呵呵,真的不好意思,老韩跟新杰你们的算盘打不响了。"



"叶前辈你身为冠军队的主角,不出席会很失色的。"叶修不是没试过在庆祝会失约,虽然已经派出周泽楷去抓他过来,可是韩文清以及张新杰还是决定以野图Boss来迫他现身。



"不是要玩吗?快开始吧。"在袋口中拿出周泽楷为自己準备的棒棒糖叼着,然后看着前方扭成一团的二人"那边的惩罚完成了吗?"



"当然没有问题!!你们以为我是谁啊我堂堂一个剑圣怎可能搞不好这家伙!!连最后的药渣都被我灌下去了有没有很利害有没有有没有!!"黄少天一副气爽满足的表情走回来,放下的杯子的确一滴黑色的苦茶也没有,看来张佳乐已经掛掉了。



"来来来!!快把自己的牌翻开,谁抽中鬼牌谁就要受情罚!!"



众人把手上的牌翻开,第二回鬼牌的主人正是韩文清。



"...黄少你一路好走。"看住一副钱包脸的霸图队长,再看着总是抢先担任惩罚刽子手的黄少天,方锐跟唐昊和孙翔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大笑出来。



黄少天已经拉下脸石化沉默下来,身为队长的喻文州很尽责的帮忙收拾摊子,把他推到自己身后。"韩队,你要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看了一眼昏死在地上的张佳乐,再看一眼仍然保持微笑的王杰希,韩文清决定还是不要让自己有机会碰到那杯奇怪的苦茶会比较好…即使他相信真心话的问题一定会是超乎想像的心脏。



所有人在纸上写好指示后,都传给了楚云秀以及苏沐折叠好扔进抽签的箱盒中。摇过数次后便把箱盒拿到韩文清面前。"韩队,请。"



直到韩文清把选中的小纸打开,大家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



"这个好!!!"是谁这么有才想出来的!!!"黄少天已经忘记了刚才的恐惧笑得东歪西倒,要不是喻文州扶稳他他一定会失去平衡从沙发上滚下来。



先不说纸上所写的指示,这字迹已经看过了这么多年,他怎可能认不出来。感受到坐在身旁別开脸却笑得浑身震颤的凶手,没想到他竟然会有被自家副队坑掉的一天啊。



"呵呵,我们有请拳皇韩文清大大为大家演讲荣耀史上不为人知的欢乐笑话一则。"叶修舒服地靠在沙发上啃着糖,一副嘲讽脸準备看好戏的样子。



"……不一定只有我本人的事,別人的也可以说对吗?"



"当然可以。只要是大家都不知道的趣事就可以了。"



得到了确认后,韩文清瞇起双眼勾起嘴角打量起叶修,后者因突如其来的不详预感皱起眉头,手上拿着的棒棒糖也掉落在地上。嗯,他太熟悉这气氛了,这不就是準备文放大招的前奏吗??



"嗯,我想想…是第一年季后赛后的庆祝会的事吧?"



"臥槽!!韩文清你这大招放得好!!"坐在高身椅上的魏琛想到了什么吓一跳的喷出口中的啤酒,同是初代选手的他当然马上猜出韩文清要说那一件事。"快押下叶修別让他杀人灭口!!!"



坐在身旁两边的周泽楷以及苏沐橙还未反应过来,叶修已经站起身,大有想冲到韩文清身边捏死他不让他说下去的气势。



"老韩我跟你有多大仇你还记住这件事干嘛!!!!!"



"老叶你坐好別阻碍!!队长快说吧!!"看来是有关联盟初代选手的事,不止是新世代的选手纷纷停下手上的活动,连本来掛掉了的张佳乐也马上原地复活跑过来围观八掛。



"也没什么,就是在庆祝会中段有个穿嘉世队服的[女生]跑来跟我要合照。"



"嘉世??合照??"黄少天跟苏沐橙交换了位置,压制住拚命挣扎的叶修"那个女生疯了吗?"



"不过能够出现在庆祝会,那个女生也是战队的人吗?"张佳乐脑海快速地搜寻第一季比赛的参赛选手,出道比较久的楚云秀以及苏沐橙也是第四季才出道,在此之前都好像没有什么女选手吧?



"对,而且[她]还有在比赛。"



说到这大伙儿马上讨论起来,从第一季到现在仍然有在比赛的女生,会看上霸图队长的女生,究竟是谁? 然而,三大心脏大师加上隐藏第五位心脏魔术师看了看斗神害羞得想要钻到地底去的表情,好像已经猜测得到大概是什么的一回事。



"嘿嘿你们有福了,老夫还存着当年的照片!!"魏堔翻了好一会儿手机的相簿,终于找到了快要忘记掉的回忆。



"姓魏的我要杀了你......!!!"还未说完叶修已经被聚人押下,幸好周泽楷一手护住他才没有滚到地上去。



首先冲上前的黄少天以及张佳乐马上盯住萤幕,那是两人平排在一起拍的照片。十年前的韩文清跟现在相比的确是年轻一点,虽然同样都是副生人物近的钱包脸。而旁边的确站了一位身穿嘉世女生队服的[女生],黑色的短发被强行在左右两边束上小辫子,双手不安地紧紧抓住飘逸的短裙,一脸不愿意又羞涩得通红的稚气脸蛋,怎样看都是初代嘉世的小队长。



"哇哈哈哈这照片太真贵!!!老叶啊我的黑历史跟你的过去比起来还真是弱爆了!!!本剑圣实在追不上哈哈哈哈哈!!!"



"嗯,前辈蛮可爱的...噗..."王杰希很想说些安慰的说话出来,可以显然照片的冲击实在太大,他都忍不住偷笑起来。



"叶修哥你竟然没有跟我说这件事!!!怎可以这样的!!!"苏沐橙马上把照片传到自己QQ后再发到女选手的群组去,即使不能外传,荣耀腐女版内部成员也绝对要好好珍藏这张照片。



"哥是被队友坑啊!!"叶修生气地咬住汽水罐边缘"那有人玩三国杀,身为忠臣也跑去加入内奸反贼一起迫死主公的!!"



虽说是自己提出输掉的人要穿女装跟霸图钱包脸队长合照,却没想到所有队员竟然联合吴雪峰那个大反贼一起迫死自己!!只怪当年年幼无知的他过於天真如此相信队友,想起来那班人绝对是因为不想穿女装,才把自己推出去死吧。



"前辈可爱。"周泽楷看过苏沐橙传发给自己的照片后,开满小花一脸笑容地在叶修耳边细语,手偷偷地在众人看不到的角度下环上腰抱住他。而叶修则是处於极度扭別状态,张开口装成要给面前的人狠狠地咬一口,像只炸毛小猫的样子,让周泽楷萌得心都软化。



呃...你们就不能够稍微停一下別给大家餵狗粮吗!!!刚好转身看到这一幕的江副队内心崩溃地咆哮起来。



"咳咳...还要继续吗?"张新杰的声音唤回了其他在吵闹中的人"还有15分钟我要回酒店睡了。"



"当然!!!老叶还没抽中鬼牌怎可以完!!继续继续!!"



经过刚才的闹剧,在场的所有人众人异常希望这回中选的人是叶修,可是斗神似乎仍然受到荣耀女神的照顾,直接亮出红心Q完全扼杀所有人的希望。



只不过叶修也没有高兴得多久,因为这回鬼牌的持有者,正是他旁边的小男友枪王大大。



"…真心话。"周泽楷明显感受到所有人炽热可怕的目光。要是这里选择大冒险的,他肯定自己绝对会被迫穿上女装然后推到韩文清旁边再给大伙儿拍照留念,於是亳不犹豫地选择了真心话。



"那就好了!!女选手这边有问题想直接问周队的,大家不介意吧?"楚云秀举起手发问,身后一众女选手们也笑得一脸期待,却在中间透露出[要是你们不答应就等死吧]的寒气,看得其他男选手们一阵疙瘩禁不住打了个小冷颤。



"没关系,楚队你问吧。"身为隐藏心脏大师之一的王杰希感觉到大招好像又要来了,再看到张新杰肖时钦以及喻文州也是同一样看法的表情,他倒是很乐意去围观下一个八掛。



"呵呵~"女选手们一致地盯着周泽楷,大有一种被兴师问罪的感觉,害他紧张得不自觉的咽下唾沫。



"刚才去找叶神时你们时做过什么来?"



…………



现场一片宁静,有些人好像看出了少许眉目,玩战术的则是更加确信自己的推断,可是更多人还是蒙在鼓里完全理解不到。



"有什么好做,不就是等哥抽完烟再听前辈的指点,对吗小周?"竟敢欺负不善言辞腼腆的小周,身为联盟第一人拥有者的叶修马上挡上前,藏在二人身后牵起来的手稍微捏了捏,像是安抚。



"你在急什么,等下才轮到你。沐沐,小唐!!"



"叶修哥,谁叫你们这样拉仇恨,这回我都帮不到你了。"苏沐橙钻到周泽楷跟叶修中间坐下,毫不留情地分开二人挽住叶修的手。而另一旁唐柔也温柔地笑着地走过来静静的坐在旁边。看起来好像是叶修左拥又抱的画面,可是对二人以及在场少数知情的人来说,这根本是押制犯人等待审判的场景啊…



"队长队长这到底是什么一回事?"黄少天看到气氛有点奇怪,马上靠近喻文州小声地问道。



"这是现场版的肥皂剧。少天你静静地看着就可以了。"喻文州简单地以两三句说话解释,然后也换上一副看好戏的表情待在一旁。



".....等前辈,抽烟..."被女选手们的气场吓一跳,周泽楷只好重覆叶修刚才的答话,想了想再补充一句"祝贺前辈。"



"不行,这个叶修已经答了,不算不算!!"楚云秀把旁边的椅子拉过来,身后站着舒可怡舒可欣两姐妹,马上从平日软妹子型像转变成大姐头的感觉。"为我大荣耀腐女板更上一层楼,我转个问题好了。"



"周队你颈边的牙印是怎么一回事?"



於是全场选手们的视线集中在周泽楷的颈部去,后者也爆出手速马上用手遮盖,但还是被部分眼利的选手看到。



"真的耶!!周队颈边真的有牙印!!"



"看起来是很用力地咬下去吧?是周队的女朋友吗?"



"什么?!枪王大大有女朋友了??!!"



所有人七嘴八舌开始讨论起来,可是还有些比较冷静的选手开始分析目前的情况可能。



"刚才周队不是去找叶神吗?"



"所以比赛完了后周队都是跟叶神在一起吧?"



"这牙印看起来是弄上去没多久的样子..."



讨论过后谜团开始弄得越来越清晰,聪明的人已经猜测得到出来,只是因为太过震撼太可怕而不敢相信,於是集火在周泽楷的眼神全部转移至叶修身上。



"前辈......"周泽楷满脸郁闷地看着叶修。刚才他也忘记提醒叶修今天穿的衣服领口比较低,虽然KTV房间灯光比例暗,而且已经故意穿上外套帮忙遮盖,但还是逃不过女选手们锐利得可怕的视觉。



"禽兽啊,联盟最后一颗良心竟然被叶不要脸摧毁了。"张佳乐痛心疾首地摇着头,躲到孙哲平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老孙你知道吗?"



"我也是刚刚才知道..."孙哲平摸着下巴,一副恍然大悟的感觉。难怪平日看到叶修在讲电话时的笑容会闪耀得眼睛有点刺痛…



"坦白从宽,你们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楚云秀给了个眼神,完成任务后的苏沐橙跟唐柔也很识趣地站起身离开,,让二人重新坐回一起。



"...第八季赛前。"到了这地步都隐瞒不到什么。叶修也不再避讳地直接靠到周泽楷身上,后者笑得一脸幸福乖乖的任由他向自己蹭着,以行动承认二人的关系。



"卧槽难怪那时候你想都没想就跑去轮回做买卖!!你这个没下限组织背叛者!!"兴欣的人对于自家队长跟轮回队长搞在一起的事也略知一二,可是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他们其实并不清楚。算起就是去轮回卖攻略的时候了。魏堔回想起来也觉得很奇怪,当初为什么斩义放弃后他完全不考虑其他公会,马上同意跑到轮回做销售的主意。



啧,原来从一开始他已经偏向了他家男人的。



"鸣秀秀沐沐我的心情好复杂一边很高兴周叶官方发糖一边很伤心ALL叶除周叶外都要BE了...."戴妍琦上一秒还在兴奋的样子,看着看着手机下一秒又想哭出来似的。要不是知道她的内心在想什么,肖时钦还真的以为自家队员受不了惊吓而变得神经失常。



"不行。"周泽楷双手抱住了叶修的腰,亲暱地把他纳入自己怀中。"前辈我的!!"



"……对不起周队我决定马上加入周叶教终生不改至死不渝求你们继续发糖放闪!!!"



"卧槽!!"此起彼落的责骂声回响在房间中。而江波涛以及众轮回队员非常有经验地拿出墨镜带好。哼!!你们这班愚蠢的人类,终于明白我们轮回队员每天吃一脸狗粮的心情吗!!!



"老叶你这老牛吃嫩草的混蛋竟然比我快脱团太过份了我要狠狠的批判你!!!马上跟我去竞技场PKPKPKPK我要杀你一百次以洩心头之恨!!!!!"



"放心你不用急着死。"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头,说实话,其实他完全不介意二人关系在选手圈子中曝光。而且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那也代表他可以更加光明正大地放闪吧?



"既然你们都知道小周从了我,所以都做好给兴欣轮回两家公会结盟抢BOSS虐死的準备没有?"



………………………………



…………………………


…………



全场第二回的沉默。从这天开始,选手们终于回想起不管是副本纪录还是野图BOSS都被君莫笑完全支配下的恐惧。而荣升为主角的轮回选手们则是感动不矣,有叶神这番说话,相信六道会长终于可以笑着入睡吧。




评论(3)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