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馬車

深夜发文党
WB: http://weibo.com/u/6310452170

[伞修] 荣耀女神的信 03

因为早上已经约好了交卡,叶修跟苏沐秋下午就外出了。交收好了后叶修本想去随便买些衣服来替换,但苏沐秋以他的体型跟现在的自己差不太多为理由,强制地命令叶修穿上自己的衣服。幸好苏沐秋的衣服向来都是偏向宽松的类型,目测还算合适,叶修也同意了,反正只是短时间凑合一下就好。



虽说连内裤也要穿苏沐秋这一点让他几乎要进入了暴走状态。



“买衣服多浪费啊,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回去。”



“呵...” 叶修把裤子口代中的钱包拿出来“哥未穿越过来时跟黄烦烦羊习习跟小唐糕玩了几回合斗地主,一家吃三家,至少比你有钱。”


“.......”苏沐秋当下有种想跟面前的人来个真人PK的感觉。









二人来到嘉世网吧的门口,陶轩今天不在这里,门前只有新请回来的店员守着。



店员看到是苏沐秋也没说什么,把机号告诉他后目光便放回去观看中的电视剧,也没理回身后把帽子跟口罩盖得紧紧的奇怪青年,反正在苏沐秋身边的人,不是苏沐橙就是叶修,店员也没有特意去问。



“呵,幸好陶哥不在,不然都不知道要用什么借口混过去。”



坐在角落的一边,叶修把帽子和口罩脱去。老实说,他从来不会去伪装,即是第十季赛开始他以真面目出席所有访问,连全明星赛也参加,他都不会像沐橙或是黄少天那样打扮得像危险人物出门。要不是苏沐秋说他这个样子绝对会在嘉世网吧做成混乱,他才不会做这种事。



当然,最主要是因为除了买烟外他都不会出门。日常的时间不是在兴欣网吧就是在上林苑,所以根本没有这个需要。



“喂,你的卡。昨天我给却邪升级了,要来一局吗?”



接过帐号卡,叶修苦涩地笑着,好像已经有两年还是三年吧,没想到他能够再次使用一叶之秋。登录后看到的等级是50级,虽然手持的武器却邪是唯一的银装,身上也只得两,三件橙装,却仍是如此威风凜凜。即使跟8年后自己最后一次使用,还是转手由孙翔使用时的技能点相差得远,可是叶修仍然觉得,由苏沐秋打做装备的一叶之秋,才是最强。



“不用了,哥比你多10年经验要虐你简直比吃泡面还要简单。”叶修退出了一叶之秋,反正已经看了一眼,他也心满意足。在苏沐秋準备开炮轰炸他前马上扔出另一个问题“你还接了多少代练的单? 给我来几张吧。”


“叶修你大爷的的不知廉耻!! ” 苏沐秋怨恨地翻开笔记小本“ 神枪手,元素法师,弹药专家,还有骑士各一个,都是后天交卡的。”



把元素法师和骑士扔了给叶修,自己拿着最擅长的神枪手以及弹药专家登录荣耀。“十年后的斗神大大来帮忙,要是今天内完成不到我绝对要耻笑你十年!! 速度速度!!”



“你是在求哥帮忙还是在命令哥啊...”叶修拿起袋口中穿越时一同穿越过来的烟,正想点起来时被苏沐秋一下抢走。



“不準抽烟!!” 



“哥我成年了。”



“不可以!! 等下还要去接沐橙放学,別沾上烟味让沐橙吸到!!”



“... 死妹控... ”



还未说完叶修便被苏沐秋塞了糖果,前者觉得自己应该会被噎死,而后者只对他展示出一个亲切的微笑。



“你敢抽烟我倒是有很多方法来治你,要试试吗?”



叶修马上闭上嘴没有说话。他绝不可能忘记,苏沐秋表面看起来就是一个性格温柔的邻家大哥哥,只是一旦触碰到底线时会比心脏组的人更心脏,这家伙要是生气, 连自己在内的战术大师们在他面前根本就弱爆了。



这种情况下,当然要听话才能活下来。








就这样二人玩了一个下午,盾击后再一剑,BOSS的血量终于清零, 4个角色也冲上目标的级数。



“记下!! 这次又是哥的最后一击,苏沐秋你还行不行啊? ”


“去你的!! 说好的10年经验胜之不武呢!! 少年你嚣张什么!!”咬牙地在笔记小本上画下一笔,成绩简直是不堪入目。八只副本BOSS,他只能够抢到兩只最后撃杀,其余都是由叶修包办。而且输出方面也比自己利害得多。



不想承认,可是十年后的叶修真的很强。



“荣耀教科书,四冠最有价值MVP选手兼单挑之王,被荣耀女神宠爱着的斗神给你补课,高兴不? ”



“补什么课,我看你根本是在复仇,不就是丟你一包烟吧!!  我告诉你,再打100只BOSS我也不会批准你抽烟。”



“... 啧,小气,没人性。”



被苏沐秋的厚重小本狠狠地拍在头上。其实叶修也不明白,明明此时他比苏沐秋年长,却还是很习惯地顺从他的意思。只要是苏沐秋所说,他都一定会按照他的话去做。脑海中浮起很久以前沐橙读过的小说中其中的一句说话『由身体到内心也澈底地记住这种调教』就是这个意思?



“差不多了,沐橙应该急不及待想见你。我们走吧”



苏沐秋早上跟自家妹妹说过叶修变成了长大版本后,小女孩几乎想要逃学跑回家想要见証这难得一见的穿越剧情,是苏沐秋再三保証下午他会跟叶修来接她放学才把她安抚下来。



明天是刚好是沐橙的学校假期,代练的也完成,苏沐秋想了想便决定了明天的活动。


“阿修, 明天我们去动物园好吗,沐橙想去看那边的海洋表演很久了。”



“是没有问题,不过你这穷小子竟然愿意花这些钱?” 叶修惊讶了一下,以前他跟苏沐秋都是有一餐没一餐地过生活,代练写攻略赚回来的钱支付了房租水电生活费后少得可怜,为了给沐橙最好的生活,他们甚至试过吃了一个多月泡面。严格来说,除了荣耀还有电视剧外,他们可连一点娱乐节目也没有。



“不是有你嘛。” 苏沐秋再次展露出亲切的微笑。“我看你穿越过来也带了不少钱吧,斗地主嬴得很开心吧,身为沐橙的第二个哥你一定会满足她的愿望对吗。”



“......”叶修第一次体验得到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早上只是稍微炫富一下,没想到这家伙记到现在。不作死不会死,欲哭无泪啊...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