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馬車

深夜发文党
WB: http://weibo.com/u/6310452170

[伞修] 荣耀女神的信 01


。这篇会更超慢

。目测60%会成坑

。不会有肉 不会有肉 不会有肉

。如能写完的绝对会是HE


****************************************************************




宁静的酒店房间内只有敲键盘以及鼠标按键的声音。叶修嘴里叼著烟,悠閒地控制在竞技场中的马甲角色,旁边的烟灰缸早已插进了数支燃烧殆尽的烟头,有些还没完全熄灭的飘起一褛褛的烟丝,整个房间也充满了烟草的气味。




竞技场虐菜其实一点意思也没有。没多久,电脑的萤幕上便显示了”荣耀”二字,这一局毫无意外又是他的胜利。


荣耀国际职业邀请赛,说真的他没有太大兴趣。第十季赛后他就宣布退役,本来就是準备回家给两老补回十年孝子的责任,结果床还没铺好就被自家老头打包扫地出门,还命令自己必须要为国争光,啧…早知这样不如再多留一年给兴欣拿个二连冠好了。


所以现在,他是国家队领队身份,为接下来一星期的特训而入住了联盟提供的B市训练酒店。


把快燃烧完的烟头塞进烟灰缸中。提供给其他队友参考用的比赛资料早已预备好,还有数小时可以小睡一下。叶修笑了一笑,想起来,熬夜玩荣耀这情况好像从他十多岁开始就一直没有断过。


如果那家伙还在,至少比赛资料可以扔给他处理,自己便可以跑去下个副本,或是跟野图BOSS玩游戏吧。


移动鼠标打算关掉视窗上床睡觉,眼角突然看到物件栏中出现了一个不知名的东西。刚才他已经已经去了仓库整理好身上物件,理论说是不应该有其他无关系的物件在身上。随手点了两下物件,视窗开出了物件内容:你要打开” 荣耀女神的信”吗?


荣耀女神的信? 他可没有听说过官方最近有什么特別活动展开。至少出发前魏琛没有拉住他跟方锐说训练完后要赶来帮兴欣抢活动什么的。


所谓好奇心杀死猫,睡觉什么的都马上被丟开放在一旁,叶修满肚子疑问地按下”是”的选项。




“斗神,


感谢你长年以来的努力,让此世界增添一份丰富的色彩。

我谨代表荣耀万物向斗神致以最深切的祝福。

女神的力量,可以让任何的事能够成真。请告诉我你内心最真实的愿望,

然后诚心地接受女神的祝福。


荣耀女神”




这是什么? 难道真的是特发活动吗? 但是信件的抬头是给斗神,那就代表这只是给自己吧? 因为第十季赛兴欣胜出? 但都已经过了几个月会不会迟了些? 而且以前也没有接收过这种好康的支线啊,还是因为国际赛? 更加没有可能,他们可运训练还没开始,怎可能这么快就收到报酬?


而且,现在他所用的角色并不是君莫笑,更不是一叶之秋,系统是如何知道这个马甲就是他? 还是他所持有的四十多五十个马甲都被官方查出来了?


叶修看着输入的空白字段,虽然脑内有一大堆疑问,但大概可以推测得到应该突发活动吧。这敢情是拿到材料的好机会啊,要是说想要50份野图BOSS稀有材料,不知道女神会不会真的送给自己呢?


目光再次留意在信件内文中,如果真的是任何的事都能够成真,那还真的是一个超级诱人的说法呢。如果是现实中的愿望,女神是不是都可以实现得到?


回过神来,叶修发现空白字段中已经不自觉地输入了三个字,那个十多年前就出现在自己记忆中,直到现在也从来没有忘记过的人的名字。右手停留在删除键上空,却没有按下去。究竟是自己疯了,还是傻了? 明明是没可能的事,内心却按捺不住氾起一阵阵希望的涟漪。


好想再次见到他,好想回到那个时候救回他…




“呵,果然是不应该跟沐橙看那些奇怪的肥皂剧… 被人知道真是丟哥的脸…” 最后还是稍微修改一下,再按下送出键。


接下来画面都没有出现什么特別回覆。打了个呵欠,再不睡就连数小时的休息时间也没有了。越来越浓厚的睡意快让他睁不开眼睛,反正等一下也要把笔记本带去会议室,叶修就没有特意去关机,确认了小号是身处在安全的地区后也没有登出,直接站起身投奔向酒店的大床快速入睡。


房间余下笔记本运行的微弱吱吱的声音,画面上出现了一则未读讯息:







“你的愿望【救回苏沐秋】已被 荣耀女神 接受了。祝 愿望成真。”









叶修是被热醒的。


酒店的空调坏了吗? 妈的哥都热得出了一身汗了。叶修把头埋在抱枕中,想要找到个合适位置继续逃避现实再去睡觉。


不对,为什么抱枕是暖暖的? 而且也不像是绵花般软绵绵,有点硬实,就像是人的肌肉皮肤质感似的触感…


“都这么大个人还像小孩子在赖床,你行不行啊阿修…”


“昨天晚上一定是熬夜玩荣耀吧,快起床啊我要去弄早饭。”


头发被轻轻地抚摸着,那是很怀念的感觉。很久以前,那个人也是这样,晚上总会抱住自己睡,早上也会温柔地哄著自已起床。


叶修忍不住睁开眼睛,於是他慢慢地看到了,那个让他想念了十年的身影。





“… 苏沐秋?”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