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馬車

深夜发文党
WB: http://weibo.com/u/6310452170

[周叶]轮回队长被带坏的两三事 (西装篇 上)

"啊…终于回来了!!"回到酒店房间,叶修把鞋子随便一脱后就飞身扑向大床上。



周泽楷把自已跟叶修的袋子放在鞋柜上,乖乖地整理好地上二人的鞋子,也来到床边坐着休息。



"前辈,辛苦了。"



"当然!!小周啊你知道吗,那个造衣服的老头子根本是虐待狂!!量个尺寸几乎弄得我窒息,衣服都做好了又要穿上又要估定动作,然后给他剪来剪去,还用针刺的什么的,累死哥这副老骨头了!!"







时间回溯到一个月前,第一屇世邀赛终于完满结束,中国队完成了国民的寄望成功夺冠。正当战队所有成员以及远道而来的冯主席沉没在兴奋感动的热情中,国家队领队的房间内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插曲。



"你说…没带正装?!"王杰希皱起眉头,他开始对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感到头痛。



"当然,哥是来带团打荣耀,穿战队服不就可以吗?"



"那是闭幕晚会!!比赛都完了,你还穿队服干嘛!!"张佳乐一脸不可相信地看着叶修,旁边的张新杰已经板起口脸,镜片反光下看不清楚他的眼神,大概不是想炸了这个白痴,就是捏死这个白痴。



明天晚上就是晚会了,等下还有多个冠军队访问需要出席,现在去买应该来不及吧? 喻文州觉得要是追讨原因,不如先想解决方案比较好。



"叶修你白痴啊这么重要的场合都不带正装?!"孙翔白了一下眼,虽然他在嘉世时就听说过斗神除了荣耀技术开掛外,生活技能点几乎都是负数。没想到原来这句说话真的一点也不夸张。



"要不,哥穿便装出席?”



"………"



"对不起我们兴欣前队长太不懂事我向大家致歉。"方锐恨不能当下给叶修来一拳,看看可不可以把他的智商打回来。此刻,他觉得自己跟老魏原来真的挺有下限。



楚云秀拍一拍方锐的肩,反正这种事发生在叶修身上一点也不出奇。"不然你去跟英国或者德国那个队长借吧?我看他们总是来找你切磋,而且外国人比较大可能有后备的正装吧?"



"不可以!!!"周泽楷马上从后抱着叶修表示出反对,怨恨的目光一直盯聚人,像是警告他们不要抢走自己的前辈一样。



比赛期间外国选手都很喜欢来到中国队的楼层找叶修挑战切磋,原因是看过散人的操作录影后都觉得极其新鲜,即使叶修表明自已没有带帐号卡来,聚人仍然希望跟他走趟竞技场较劲一下。



而另一个原因,就是看上了这位超级高手。东方人的外表在外国人眼中都很吃香,而且同是职业打游戏出生,话题自然比较多。叶修15岁离家出走,15岁前都是在叶家安排的名校以及一流家教的辅导下成长,虽然丟下多年书包说得不太流利,可是也能勉强跟其他队伍以外语沟通。



实力出众,又长得不错,这块美味的肥肉要不是在周泽楷的严密保护下,绝对会被那些洋鬼子马上叼走。还要跟那些人借衣服?来先跟本枪王决一死战看我在6.5秒内表演如何华丽地使用枪体枝来虐死你!!



"前辈,穿我的。"



"小周啊,那你要穿什么?冯主席绝对会杀了哥的。"笑着安慰地拍了拍抱住自己的周泽楷,而且周泽楷比他这个宅男壮,穿他的衣服跟小孩子穿大人衣服没两样,叶修宁死也不要丟这种脸…



"...对不起...前辈..."呆毛没有精神地垂下,周泽楷一脸懊悔地看着叶修。出发苏黎世前的那个晚上通电时,为什么就只顾跟前辈撒娇,忘记提醒前辈要带上正装…QAQ



"没事没事,都是那些一成不变的凡人只顾无聊礼节的错。"



"卧槽你们这对狗男男不要脸这种时候还来开闪光炮!!"来自和尚寺顶级纯情剑圣黄少天小朋友红着脸地指住二人大骂。



众人看着荣耀前后第一人腻在一起,马上很有经验地拿出袋口中的墨镜带上。内心不禁为孙翔和方锐,以及留在国内的轮回和兴欣战队的成员平时每天过着强光生活而默默点蜡。



"叶修哥。"这个时候,苏沐橙拿着手机从门外走进来,看到队员一脸死灰的样子,忍不住偷笑了一下。"你的电话,视讯的。"



叶修带住迷惑地接过电话,这个时候谁会来找哥?下一秒他看到影像中跟自己一模一样那张脸时,他知道是救星来了。



"唷,来恭喜哥拿到冠军吗?我亲爱的叶秋弟弟。"



"混。帐。哥。哥!!!!!!"叶秋的咆哮几乎让房间内所有人马上掩塞耳朵。"你说你还要祸害我多少次!!!!!我才刚下机,酒店还未回你又给我弄出麻烦!!!!!!!"



"嘛~我可爱的弟弟就是对哥最好,快给我拿套最得体的正装过来吧,速度速度。"叶修笑着地回话,他知道叶秋身为公司总裁,行李箱带来的正装肯定不止一套,而且每套都是读不出名字的外国品牌,这下绝对可以塞住冯主席準备责骂自己的口。



"我等下还要开会,后天才能过来见你。"视讯中的叶秋托起前额,每次关于叶家长男的事都让他感到头痛无比。"我让秘书加急快递寄给你吧…周泽楷呢?"



"小舅子。"周泽楷乖乖的靠上前,不久前他才被叶修拉回去见叶家两老,那时候已经跟双胞胎弟弟见过面,所以见到这副跟恋人相同的脸孔他也毫不惊讶。



"老头子说让你好好看管他,別让他在晚会上丟国家的脸。"



"好。"枪王的呆毛像是回复生命力地摇晃,接下叶爸爸交给他的任务。



"我要掛了!!別再要我来帮你刷屁股!!"



跟叶秋掛线后,叶修跟周泽楷抬起头,除了苏沐橙已经坐在一旁啃着瓜子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其他人都惊诧得像中了僵直弹似地呆着,明显对于刚才出现两个叶修的事非常恐慌。



呃…看来又要跟这班小朋友说长遍故事了。








总之,世邀赛晚会在叶秋帮忙下,国家队总算没有让冯主席嗑光整瓶药片。叶秋的正装对于叶修来说算不上非常合身,但总比卫衣牛仔裤好上千百倍。



回国后联盟连同叶家爸爸命令叶修必需重新管理自已的形像,至少在为电竞局出差时绝不能再穿过份轻便的服装。而身为专业窝家三十年的宅男,这种困难问题当然由联盟第一脸兼完美男友的周泽楷全权负责。



刚好周泽楷接了个名牌服装的代言广告,经过交涉后服装公司爽快地答应免费帮忙为叶修量身订制数套正装,顺便连同叶修也一拚簽下成为代言人。



能够跟前辈一同工作,周泽楷当然是马上同意。而再没有身份顾虑的叶修也欣然答应,可以解决服装问题,又能帮兴欣赚钱,何乐而不为啊。於是,二人为代言工作来到B市,衣服今天终于完成好,明天便会开始进行拍摄。



"小周啊,哥的第一个广告就给你了,高兴不?"躺在床上张开双手,让周泽楷过来抱住自己。



"嗯。"周泽楷高兴地给叶修一个吻后,便顺从叶修的意思把他纳入自己怀中。"想看前辈穿。"



"明天不就可以看到吗?就这么等不及吗傻瓜。"



"想要...快点看到。"



今天修改衣服时二人是分开房间同时进行,所以周泽楷还未看过叶修穿上量身订制正装的样子。为此,枪王大大表示有点失落。



就知道自己对恋人的撒娇最没抵抗,叶修把他好看的脸颊揉成一团。看似纯良的联盟第一脸绝对是天然腹黑的犯规大王!!



"行了行了,哥穿给你看。準备被哥帅死吧枪王大大。"



把衣服从纸袋中拿出,叶修故意背向周泽楷,开始脱去身上的衣服。虽然没有回头看,可是战术大师怎可能猜测不到,此刻身后仍然坐在床上的枪王大大绝对是瞪大双眼以炽热的目光看住自己更衣。



所以,荣耀战术大师又再一次发动他的MAX作死技能挑战轮回家的枪王BOSS了。



脱掉上半身的T恤后,双手来到腰间,解下牛仔裤前方的钮扣和裤链。叶修把腰弯下,故意向着身后的人翘起自己的臀部,慢条斯理地拉下裤子,落到脚裸位置时再以脚尖挑起勾走。



直至全身上下只剩余白色的三角裤,叶修拉过内裤边缘稍微调整一下,然后放开手指,内裤回弹在下腰间,发出清脆"啪"的一声。白绵绵的背部仍然残留着淡红色的吻痕痕迹,由蝴蝶肩开始一直沿着腰椎落到股沟两侧,显得撩人遐想。



才拿起白色恤衫穿上,纽扣还未扣好,身后贴来了一个温暖的热度。



"我来。"虽然只是简单的两个字,叶修听得出周泽楷低沉的声音中所隐藏的情慾,更不用说贴在屁股上的小枪王已经开始硬起来。



这个情况本来就是在自己的诱导下发生的,叶修又怎可能阻止?把全身更加向后贴近周泽楷,想要感受平日受乖巧的后辈在欲望支配下的各种变化,这恶趣味由正式跟周泽楷在一起后就没有停止。



周泽楷把头贴在叶修的颈窝上,双手由两侧腰窝穿上前,从领口的纽扣开始一粒一粒地为叶修整齐地扣上。修长的指尖同时若有若无地勾划过胸前让人留恋的雪白肌肤,惹得叶修的呼吸渐渐加深起来。



花出比平日更长的时间才把恤衫穿好,周泽楷把叶修转过来面向自己地吻上去,一手抱住他的腰,另一只手伸出把黑色马甲拿过来为他穿上。



"鸣...好紧啊…"窄身的恤衫本来已经有被束缚的感觉,马甲为了突显叶修纤细的腰,裁缝师今天临时把腰线再收窄几公分,效果亦非常不错,只是苦了叶修晚餐不能吃太多,否则绝对会影响拍摄质量。



想到日后工作都得要穿成这样,叶修实在很想哭,早知就不退役穿一世兴欣队服算了。究竟是哪家白痴弄出正装这个东西出来,难道他就不明白世界上有便装便已经非常足够吗?



"好美。"把领带的结打好拉上,上半身的服装基本上已经穿好,只余下西裤和外套留在桌面上。



"当然,哥可是霸气逆天的男人啊。嘿嘿,有没有比叶秋更像总裁?"



"前辈...好性感。"周泽楷牵起叶修的手,像侍从一样亲吻上漂亮手背,带上求欢意识地伸出舌头舔咬着叶修骨节分明的手指。"想做。"



"还有裤子未穿上呢枪王大大,不是说想看哥穿吗?"



"会弄脏。"看到叶修没有拒绝,周泽楷更进一步地抱起他放在床上,準备压上亲吻叶修。



"不可以压过来喔小周,衣服会皱的。"叶修躲开了周泽楷的接触,带上坏意地瞇起双眼,脑海中飞闪出N个如何玩弄调戏自家可爱听话的恋人的方法。




评论(3)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