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馬車

深夜发文党
WB: http://weibo.com/u/6310452170

[周叶]轮回队长被带坏的两三事 (下药篇 上)


全明星赛最后一天终于完结,选手们也回到后台的休息室,不少人还在讨论刚才的团队战斗如何精彩,换成自己上场的又会有什么对应策略。



这个时候,工作人员把数个大箱搬进来放在地上,内里堆积了不少大盒小盒的礼物。



"啊哈,今年粉丝送的礼物吗?都让开让我看看今年本剑圣的支持者送了什么给我!!" 黄少天一脸高兴的走上前,在蓝雨的礼物箱翻找著属于自己的礼物。



"哇噢小乐子恭喜你收到粉丝送的金牌巧克力!!还是外国货看来价格不菲!!"方锐看到霸图礼物箱上的巧克力,想也没想就跑来笑他一把。



"去去去!!收好你的点心娃娃別被路人知道你喜欢这么娘炮的东西!!"张佳乐抢在方锐前一手把巧克力拿走。这可是支持者对自己夺冠的祝福,绝不可被猥琐的家伙抢走。



楚云秀跟舒家姐妹一起分着零食时,看到了工作人员又搬来三箱满满的礼物,箱外都贴上了轮回的会徽图案。"门边的三箱都是轮回吗?也太多了吧!!"



“正确来说只有一箱是轮回队员的,余下两箱都是指名给周队的。”苏沐橙跟唐柔也在吃着粉丝们送的饼干“顺便一说沙发旁边那一整箱都是给叶修的,黄少不要偷东西吃。”



“卧槽不是说退役吗老叶竟然也有满的一箱这世界不科学我不相信一定是他自己买给自己的你说对不对队长那个叶不修怎可能收到比我多礼物!!”



“说我什么坏话?黄烦烦你没礼物没关系我分点给你不要哭。”抽烟后回来就听到一堆让人耳痛的唠叨,叶修忍不住开启嘲讽模式攻击对方。



“去你的谁想要你的礼物啊我告诉你我也有很多粉丝的队长別拉住我我不怕你给我来PKPKPKPK!!”



对着黄少天呵呵笑了两声,叶修走到苏沐橙旁边坐下。



“你去了咖啡店?”看到叶修手持的咖啡纸杯,唐柔好奇地问道。印象中她只看过数次叶修喝咖啡,整个兴欣都知道,比起咖啡因,叶修绝对会选择以烟草来提神。



“不,刚才在侧门看到粉丝,是她送给我的。”虽说自己不是特別爱喝咖啡,可是粉丝们的心意,他也不好拒绝。而且又是没加任何糖和奶的美式咖啡,也算乎合自己的口味。



“啧,抽个烟也看到粉丝,说不定人家本来是想给你套麻袋!!”



“张佳乐小朋友,要是想喝咖啡哥可以买给你喔,来求哥吧。”



“叶修你妹!!”



吵吵闹闹地收拾好东西,聚人準备离开休息室回酒店吃饭。叶修看一下掛在墙上的时钟,然后把喝光了的杯子扔掉,是时候出发去找回他可爱的后辈了。“哥跟小周去约会唷,你们晚餐慢慢吃。”



秀恩爱的都去吃土吧!!!在场一聚单身汪的内心咆哮着。








身为本屇全明星赛的主办队轮回,结束后还要跟有兴趣赞助的公司负责人开会,而身为轮回战队队长兼广告代言新宠儿的周泽楷,当然也需要跟经理人一同接见赞助商,尽管他只是坐着发呆然后适当时给予“嗯”“唔”这种无意义答覆。



鸣...好想见前辈,前辈会不会已经肚子饿了?这个赞助商负责人也太长气吧,拍摄什么的迟点再讨论不可以吗? 前辈正等着跟自己一同吃饭啊QAQ...



坐在旁边的经理人见证自家队长的呆毛越垂越低没精神得快要凋谢的过程,内心疯狂掉汗。江副队曾经说过小周生气时呆毛会消失,而生气的轮回队长可怕程度不比霸图那个钱包脸队长差,大概是可以让你马上购买车票船票然后立刻逃亡防止自己被巴雷特狙击扫射全身的感觉。



因此,轮回经理决定制止还想发表自我想法的赞助商负责人。



“陈总,时间都晚了,要不改天直接来我们俱乐部相讨?小周等下还要跟其他战队吃饭,也不要让孩子们太累吧。”



“好,没问题。那就再约吧。”



得到经理的点头后,周泽楷终于回复笑容跟经理道谢,然后快速地逃离会议室。虽然只是分开一阵子的时间,但他已经急不及待想再次见到最喜欢的前辈了。



快步走到战队休息室,满心欢喜地把门打开,可是内里已经空无一人,看来大家都已经回去酒店了。周泽楷的眉头皱起,前辈不在这边?



拿出电话拨号给江波涛,接通后背景是一阵吵闹的声音。



“小周?怎么了?”



“前辈...?”



“叶修前辈吗?我们离开休息室前他说去找你,都没有跟我们回酒店...啊!!包荣兴那是我的肉还给我!!!!”电话中又传来一阵吵闹声音,看来小江把电话放在一旁跑开了。



“队长,你找不到叶修前辈吗?”方明华接过了江波涛的电话,看着自家副队跟兴欣的流氓为争夺食物而展开真人PK默默地点蜡。”前辈会不会是去了抽烟?去场馆侧门那边看看吧。



“嗯,谢谢。”掛断电话,周泽楷回头向侧门方向前进。正如方明华所说,也许前辈是看到自己还在会议中,所以跑去了抽烟等待自己吧。



前辈总是抽烟不好,要努力找方法让前辈戒烟才可以。还有要找天带他去做身体检查,始终抽烟抽了这么多年,还爱吃泡面那种不健康的食物,都不知道身体会不会熬出什么慢性疾病。



推开侧门,周泽楷沿着小路一直走。只是都走了大半个场,他还是没有看到叶修的身影。



不在休息室,没跟大伙儿回酒店,又没在外面抽烟,究竟前辈去了哪里?



转角来到阴暗的后巷,周泽楷听到前方有人对话的声音,下意识地躲起来观看着。在微弱路灯下,他认出了那两个人是某间电竞杂志的记者。








"都给他喝了吗?"男的把镜头装上相机,全黑的衣服一看就知道是準备去偷拍的装束。



"当然,我亲眼看着他喝下的。"另一边女的穿得花姿展翘,贴身的衣服完全突显出女性的曲线。"只是说我由嘉世开始就是斗神粉,他也毫不怀疑。"



"那就好。药效应该开始发作吧?等下记得带他过来色诱他,我在这边架好相机準备。"



"知道了,那药绝对没有问题,就怕叶神其实不行吧。"



"呵,叶神的丑闻,下期杂志的销量一定可以破灯吧。"







如果江波涛在这里,他一定马上冲去机场购买最快离开S市的机票,枪王的怒火已经不是用巴雷特狙击连续爆头或者扫射鞭尸就可以平息得到。



从二人对话分析,前辈被假装成粉丝的记者下药,然后失踪。周泽楷冷静得可怕,努力压下了内心的怒火,他拿出了手机,调教为闪灯模式给二人拍了个照。



"...周队?"记者表现出心慌,他知道职业选手们其实私下感情很不错,让他们知道都很麻烦,所以他们才会等待所有选手离开后才进行这次的偷拍。而且他跟丑闻的女主角被照相,放出去任何人都知道是他们在合谋陷害叶神,周泽楷这下是简单粗暴地毁掉这次黑兴欣的新闻材料。



"那个周队,你先听我们说吧...没有兴欣,对于轮回不是更加有利吗...?" 男人用最后的努力希望说服枪王不要告发,可惜他们不知道的是,斗神在枪王心中是有多重要的存在。



"叶修在哪?"



两人害怕地咽下口水,看来谈判是失败。



"我不知道...我给了叶神咖啡后他就回去了,也没有离开场馆...我们真的不知道啊..."



女生被周泽楷的气场吓得半死,身为记者她当然访问过轮回队长,虽然不怎么说话,可是总会把笑容掛在嘴边,感觉是非常亲切的人。可是现在的感觉完全跟平日相反,甚至可以说是转成另一个相反的人,比韩文清更加可怕的感觉。



目前最重要的是确保前辈的安全。周泽楷没心情去理会这两个人,可是他绝对要给予这二人严重的警告:



"马上滚。不然,报警。"










一路上把休息室还是置物室的门全都打开,连洗手间也没有放过。周泽楷焦急却漫无目的地找寻叶修,他不知道那个女人给前辈下了什么药,只是,如果伤害了前辈的,他绝不会轻易饶恕那两人。



一楼跟二楼所有可以进入的地方他都已经检查过,还是没有看到叶修的身影。抹去前额的汗水,内心越来越害怕,他的前辈会不会出了什么意外?



想到这,周泽楷放弃了休息的机会,大长腿毫无犹豫地拔足狂奔,加急继续向前走。即使一秒也好,只想以最快速度前往他的前辈身边。



这个时候,口袋中的电话响起来,萤幕显示的是没有显示姓名的来电。换是平日周泽楷多数不会接听,大概不知从哪里得知自己私人电话号码的私生饭,就是长遍大论的诈骗电话。可是这次,他连思考都来不及,下意识就接听了这个电话。


评论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