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馬車

深夜发文党
WB: http://weibo.com/u/6310452170

[周叶]轮回队长被带坏的两三事 (制服篇 上)


“哥来了~~” 休息室大门被踢开,门外的人顶着一副笑脸走进来。


“臥槽叶修你进来不敲门!!” 更衣中的孙翔爆手速地把手上的T恤穿上,幸好半分钟前他已经脱下队服裤子换上休閒裤。”还有这是轮回的休息室,你来干嘛!!!”


“你们跟蓝雨一样都是和尚寺又没有女生有什么好介意? 反正哥对你们都没兴趣。” 放下手持两大袋东西,满满的零食玩具化妆品等散开在桌面上 “小江你们之前给我清单的手信,看哥对你们多好,快来下跪吧。”


孙翔还想说什么,就被轮回众人押下扔到角落去。开玩笑!! 他们神圣的队长夫人怎可以得罪的!!





“喔喔感谢叶神!! 这个J国限定曲奇超好吃的!!”


“K国名牌护肤霜!! 这周末马上约见女友讨好她!!”


“明●香老婆的手辨模型终于得到了鸣鸣... 晚上我要抱住她睡觉去!!”




叶修坐在沙发上,要不是轮回的休息室是禁烟,他会毫不犹豫马上从口袋的烟盒中倒出一根烟来抽。


周泽楷看得出叶修的想法,微笑着走过来坐在他旁边,从口袋中拿出早已準备好的棒棒糖,然后熟练地卸下糖纸放进对方口中。


“累?”


“还好,这些东西都是在酒店时找翻译帮忙上网买的,电竞局才不会让我四处跑。”


靠在男人怀中,任由他帮自己按摩双手。从机场到俱乐部都是坐出租车,下车后轮回一众保安看到是叶神大驾光临,马上跑出来帮忙拿东西,直至来到电梯口时叶修说可以自行上去才离开。


整个轮回上上下下都知道周泽楷跟叶修是一对,虽然二人没有公开说明,可是新来报导的孩子们不到3天也会因为疯狂命中闪光弹,然后湧跃地在轮回战队部发起的每周一回墨镜团购群组中下单。据说首3个月团购的代理费已经足够在战队休息室中增添数部新款游戏机。对于此轮回战队众人表示联盟第一T脸终于为他们做了一件好事。


"前辈辛苦了。"江波涛给叶修倒了一杯热茶 "这次电竞局派的出差的地方是J国和K国对吗?'


"对啊,都退役了也不让人好好休息,世邀赛后总是要哥飞来飞去,上个月还让哥坐十多个小时飞机去B国,冯主席绝对是铁下心要搞死哥… "


"荣耀世界赛刚刚起步还未发展得纯熟,行外人很多东西又搞不清楚,这是电竞局以及联盟对前辈的信任嘛。"


"多大仇啊… 放过我吧。" 叶修苦闷地看着周泽楷,还是自家恋人帅得要命的笑容让他心情好过了一些 "那些外国选手都没小周可爱又没小周利害,啧啧。"


不,叶修前辈请你知道你是去跟外国选手交流是去工作而不是去看对方帅不帅。  BY轮回九点水副队内心的吐糟。


"前辈!!ヾ(*´∀`*)ノ" 周泽楷把叶修抱起让他坐在自已的大腿上,然后头埋在他胸前一直亲暱地蹭着,后者也习惯性地抚摸那柔软的头发。


噢噢噢前辈在称赞自己前辈说自己可爱抱住前辈好舒服被前辈摸头好幸福呜呜呜前辈是自己的实在是太好了 (心)


"对了,小周借我电话,下机后就赶过来我还未跟沐橙报平安呢。" 这次回国叶修是直接买回S国的机票,连兴欣也没去就来了到轮回找自家的恋人。周泽楷乖乖地交出了手机,呆毛高兴得晃来晃去,背后开出的粉红小花一直在扩展,连被忘记留在角落的孙翔也快受不了。


对此,轮回战队所有队员马上调节为自动无视犬化了的队长以及男神开心就好的状态。






“嗯嗯,就这样吧,我掛了。” 跟沐橙交代好后,叶修把电话交回给周泽楷。"小周,今天的训练已经完成了吗?  带哥去吃饭吧。" 


"好。" 早已脱下队服换上休閒装,接过叶修放在一旁的行李包。周泽楷考虑到舟车劳动了一整天后叶修会比较累,於是打消了外出吃饭的念头,直接牵起叶修的手向饭堂的方向前进。


"明天,做饭给前辈。"


"行啊小周,哥很久没吃你做的饭,明天一起去菜市场吧。"


"好!!"






"副队… 要一起到外面吃饭吗?"


看着二人腻在一起甜蜜地离开,杜明以及在场所有人决定即使晚饭要吃泡面吃饼干他也绝对不要踏进饭堂半步。


"当然。" 江波涛对于今天自己所受到的闪光弹伤害真心感到累觉不爱。"等下提醒我要拿发票,明天去找经理申请这个月的战队饭钱开支。"













周泽楷洗澡后回到睡房,对恋人早已启动自己的台机登录荣耀没有太大惊讶,倒不如说那台电脑是为叶修而设的,连开机密码也设定了为他的生日。


站在旁边看着电脑的萤幕,果然又是一场腥风血雨的野图BOSS争夺战。周泽楷用毛巾抹干自己的头发时,突然想起今天早上三界六道会长对他哭诉说最近兴欣抢BOSS太兇公会都没什么材料收获,再这样下去他们无法为一枪穿云以及其他选手升级银装。


身为队长他绝对需要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要制止前辈吗? 啊... 前辈专心打荣耀的样子好吸引,看得他都不忍心阻止… 不过前辈今天应该也很累吧? 而且也差不多是睡觉时间了,应该要好好休息才对… 可是应该要如何开口呢……


被另一方注视的目光盯得整个人不自在,叶修控制马甲角色退回公会人群中,然后抬起头看着视线的主人


"怎么了, 小周?"


"一枪… 要升级…”


虽然没有轮回九点水牌翻译机,可是叶修怎可能不知道自家恋人的想法。看到小周那副委屈到不行的帅气脸蛋,忍不住内心的小恶作剧轻轻拉捏着他的脸颊。


"咳咳,那边的没下限猥琐二人组!!" 叶修对着麦克风说,然后提升手速让马甲增加输出拉回仇恨 "快把BOSS拉去轮回那边,这几天给我帮小周打材料!!" 


"卧槽叶修你这个大逆贼!!" 耳机马上传来了方锐咆哮的声音,幸好叶修快一步把耳机移开。


"你全家都没下限!! 你家老公要升级,兴欣就不用吗!!" 魏堔也忍不住大骂一句,要不人是同队伍伤害豁免,他一定马上为叶修打开死亡之门。


"吵死了!! 手信还要吗!! 被其他公会抢走的我马上丟出去餵狗!!" 


无视众人的吵闹顺利把BOSS拉到轮回公会附近,叶修回过头看着周泽楷 "哥帮到你这边了,下周的野图BOSS就拜托轮回公会啦。"


这也不是第一次,自从枪王跟斗神在一起后,两家公会合作抢BOSS打副本的次数直线上升。单是兴欣已经很麻烦了,还要跟轮回来个半结盟,可怜其他公会深受伤害,纷纷表示从此不想理会这对狗男男。


打了个小呵欠,叶修站起身稍微伸展一下,然后接过周泽楷递给他的睡衣,顺便抚摸一下他的头。


"谢啦小周,哥先去洗澡,乖乖在床上等我。"


飞快地对着脸颊吻上去,看到对方因害羞还有高兴然后轰一声变得通红的脸,叶修非常满意地踏着小步走向浴室。


调戏他的小周是他人生一大乐事,谁让他的男人总是如此可爱!!


电竞局那边下月底才需要再次出差,这段时间只要把国外荣耀发展资料整理好提交给联盟就可以。所以这个月他决定留在轮回陪着小周,刚才也在电话中跟沐橙交代好,晚点才回兴欣跟他们见面。


脱下衣服后顺便收拾好放进洗衣机去,内里早已放进了周泽楷的衣服。二人没有洁癖,也不抗拒一同清洗衣服,反而说二人非常享受衣服都染上相同香味的洗衣精,就像对方随时随地也在自已身边一样。


把洗衣机的门关上时,叶修眼角瞄到洗衣机内属于轮回的队服。看来是小周今天穿过的,也没怎么肮脏,还有着属于衣服主人的淡淡气味。


荣耀首席战术大师眼珠一转,灵机一动,嘴角勾起了邪恶的笑容。


他突然想到一个新的方法去调戏.... 不,是奖励他家的荣耀第一脸枪王大大了。




TBA

评论(7)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